close

所以我轉來了

新環境: ) 推廣天空的大家也用客邦吧吧吧....

 

69都說NICE! 

唉, 下星期一就考試了,
AS還沒開始溫啦...(根本分不開身去溫專科)

今天爆發怨念跟老媽大人抱怨想要書桌,
因為9月時書桌壞掉掉了(這書桌是在廳的)

我理想的書桌是在房屋
不是因為我想全日宅在房,
是老姐老爸你們說話真的好大聲好嗎?!

幹, 都不明白為什麼不能將鋼琴掉了(直式鋼琴)
這個一個小長面我能放什麼做功課啊啊啊啊啊(抱頭)
(放一本數學書都會突出來, 然後左邊放個筆箱, 右邊放紙, 加個計算機,再平放的話東西弄地上去)


除了我早放學回到家4時-6點沒人的時候我真的不想去大廳做功課, 好吵啊...(抱頭)

幹, 今天派英文卷  41/59  囧|||還還還可以吧!?可是考試的程度比較難這東西只是reading,,,

死了我要死了(狂跪

今晚還要畫完3格素描, 溫英文字...
不過英文應該打算在wc入面記好了吧(這是怎麼一回事)

各位再見! (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