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狩騎】

第一卷 狩護騎士

 

 

 

序章 活著的理由

 

我,必須要,活下去。

 

必須要,守護著唯一的

 

 

大理石染了上洗不去的血色,艾里墨的皇宮沈沒在一片火海之中。從皇宮看上去,月亮似乎也染上了血色。手上的劍不能停下來,不然今夜倒在這兒的將會是我。我必須,活下去。因為我還有想守護的人,有想讓她幸福的人。

 

殺與被殺之間,只剩呼吸與心跳。

 

 

沒有可不可憐之分,這兒沒有人會想自己是殺人兇手的問題。戰場上面,能站著的就必須殺。揮動你的武器,收割敵人的靈魂,為了什麼?為的,只有自己的家園。

 

必須要,阻止他們的腳步。將家園保護在自己的身後。國家?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家人在這兒,所以必須要,擋住!

 

不能再讓他們得手了!相信過,被背叛過,再都找不到能相信的人了。我只剩下她了,只剩下她了。不能再失去了,不能,絕對!

 

有必須要守護的人,所以必須要……

 

我聽得很清楚。聽到士兵的呼喊,聽到百姓求救的聲音,聽到刀劍相交的聲音,也聽到你叫喊的聲音。我想去,我想去你的身邊。我想為你擋下所有的弓,我想為你擋一下火焰的熱力,我還想

 

「嗷─────────」狼嚎回盪在皇宮之中,我知道救我們的人到了。他是艾里墨最強的御獸師──狂人,凱剎.艾里墨。

 

艾里墨皇室的大皇子,最強的御戰師,身邊的一頭與成年獅鷲獸體型無異的白銀狼王是他的標誌。

 

彷彿是神的眼淚,隨著大皇子的御獸師軍團來救駕的,不單止有大群的巨狼,還有一陣陣冷得讓人發抖的暴雨。沒有人知道,前一刻還能看到月亮,下一刻怎麼就下起暴雨來。

 

就跟這一次夜襲一樣,來的突然。

 

斯蘭尹的刺殺軍團竟然進入了王都!所有巡邏兵都死了嗎?是的,的確所有巡邏的士兵都死了,無一例外都是人頭落地。竟然如此的多人進入了王都也沒被發現,反而損了好幾隊新兵。還好艾里墨的十騎士不是擺假的花瓶,為首的白騎士在感覺到異樣之後果斷的聯絡其他九位騎士回到自己守護的對象身邊。

 

同一刻,刺殺的利刃到了,捲著死亡的氣息到來。

 

竟然如此簡單的突破巡邏兵,逃過了魔法師的感知,在艾里墨騎兵團的眼皮下走到了國王的身邊。受刺殺的不單是國王,皇后,公主,王子,無一例外。第一批剌客被擋在十騎士的劍之外,騎士團也到了,魔法軍團們也察覺了皇宮入面的戰事。刺客們倒下了,但是環視皇宮,黑衣人沒有減少反而多了起來,倒下的屍體緩緩的站起來,用兩把利刃告訴你一切不是夢!

 

「無語呢喃,祈禱。請解救一切生命的靈魂,往黑暗的盡頭去───脫離光明的咒語,染紅大地的水從此降臨,咒紅之雨。」皇宮的頂上,一位有著一頭銀髮的女人用她低沈的聲音施法。低沈卻讓人著迷,呢喃一樣的聲音傳入耳中。她就是突然下暴雨的兇手了嗎?

 

  「暴風雨之歌!」艾里墨風系魔法的高手風羚大魔導師在三位助手幫助下瞬發了一個六級魔法,不需要抵消女人的魔法,能阻止雨直接落下就可以了。

 

  不同於女人的紅雨,風羚的暴風雨對眾人沒惡意,只是徑直的呼嘯著,純淨的水元素伴著風一起飛舞,將充斥仇恨的紅雨沖淡。不過女人不是好欺負的人,微微一笑,她雙手一揮,雨水不再是大範圍的落下,反而是聚她的面前,形成一條血色水蛇。

 

  士兵與刺客的戰鬥仍然在於殺與被殺之間,地面的血腥味比起女人降下的雨還要濃。黑黑血灘,佈滿了皇宮雪白的大理石表面,將歷史的真相隱藏在一片血海之中。

 

……

 

  後世記載,創世歷十九年,七月十五日。艾里墨皇宮的六芒星結界被斯蘭尹突破,三萬騎兵就此喪命,斯蘭尹的刺客軍團在損失兩大隊之後,成功將國王艾里墨七世刺死。十騎士之中,血騎士.基夫利加重傷身亡,黑騎士.撒古斯失蹤。國王的三位公主被擄走,大皇子輕傷,群狼成功擊退刺客團。皇后轉移到怒龍城。大皇子浪跡天涯,二皇子即位。

 

從此,每逢七月十五,必有大死傷的事發生,而每個月的第十五日,天上的月亮也會多出一個。大陸上稱之為,「雙黑月」。當雙黑月遇上七月,月亮除了多出一個還會染上一層血色,總有些什麼大事會發生的。

 

……

 

「撒古斯啊,撒古斯~」

嗯?

 

「我跟你說等你回來,要帶我出皇宮逛啊!」

好啊,就帶你一個去。

 

「嘿嘿,我要買好多好漂亮的衣服!」

天,小公主啊!你家不是很多了嗎

 

「我不管~~~~我就是要去買~~~」說罷還不忙轉兩個圈,小花亂放。嗯,好華麗的背景。

 

「喂,等你回來~可記得要做什麼啊~」

  當然,早就說定了。你都答應了,不是嗎?

 

「我肯定我父皇絕對會答應的!一定啦~你給我放心,對了!求婚介指我想要特別一點的,嘻嘻。」

  好,好,我的小公主啊你給我停了,別轉圈了。

「不依~你捉我啊,捉到我就乖乖去上禮儀課……

 

……

 

為什麼雨會這麼冷,為什麼一直很喜歡的雨天這麼的令人討厭。

 

雪兒你在哪?

 

……

 

同年,七月十八日,三位公主以及黑騎士的屍骸被冒險者在望月崖發現。是夜,天空出現二道流星。沒有發現黑騎士的座騎。

 

三位公主四肢被鎖在巨石上,腹部同樣插著一把血色長匕首。黑騎士身首異處,身體受多處刀傷。

 

次日,守屍人發現黑騎士的屍骸消失,全國人民為多次救國的黑騎士搜索,至令仍未搜回。三日後,舉行公主們的喪禮,全國默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